采购大厅官网

采购大厅官网顺利完成2022-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试讲
发布时间: 2023-02-10 访问次数:
685

采购大厅官网顺利完成2022-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试讲

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,提高教师教学能力,促进新教师成长,采购大厅官网于2023年2月9日下午在姜家园院区新大楼4楼多功能教室组织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。戴春笋副院长、内科学系吴晋副教授、外科学系范磊副教授、沈健副教授担任评分专家,新教师和二临办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。

试讲环节中,九位试讲教师备课充分,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。每位试讲结束后,评委专家逐一进行点评,对新教师表现优异之处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从教学体态、教学教法、教学设计、课件制作、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。最终经过专家评议,七名新教师通过此次试讲。戴春笋副院长为他们颁发了理论授课教师资格认定书和电子教鞭。

采购大厅官网历来重视教师的培养与提升,新教师试讲是师资培养的重要环节,试讲为新教师提供了展示教学能力的平台,对提升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和医院整体教学水平有着重要意义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临党政办 图/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2月10日


 
采购大厅官网(2023已更新)最新版本 - IOS/安卓通用版